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5日,资产公司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举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马法尧、总经理周军、副总经理李勇、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法尧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存在的不足的根源,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作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方案与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在认真听取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的发言后,对发言的班子成员指出了还存在的其他不足之处,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

最后,马法尧同志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知识学习,用于担责,敢于碰硬,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确保资产公司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