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概况
公司概况
公司概况

四川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四川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是西华大学上报四川省教育厅批准设立、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注册成立的全资公司。

公司设立董、监事会,董事会现有董事5人,其中董事长1人,监事会现有监事3人;公司管理层设总经理、副总经理各1人;下设职能部门五个_办公室、财务部、经营投资部、学术交流中心、场馆管理中心,现有员工34人,其中管理岗位13人,一线员工21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负责学校分布于校本部、彭州校区和人南校区的经营性资产的经营与管理,承担了学校所有体育场馆、学术报告厅、大剧场、部分会议室及部分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学校对外合作项目的前期工作,是学校对外经济合作的平台之一。

2014年公司出资注册了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出资注册了四川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