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参加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2019年年会

                                  唐开斌

125-6日,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2019年年会在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宾馆隆重举行,我校资产公司总经理周军、副总经理李勇一行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产业协会会长电子科大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郝钦伟所做的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调整增补后名单、2019年度理事及会员单位名单(四川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仍选为理事单位,公司总经理周军选为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协会章程备案修改的情况说明。大会还表彰了2017-2018年度高校产业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资产公司评为二等奖,肖毅、孙玉娟评为先进个人。


 


会议结束后,部分会员单位表演了《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等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