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参加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2020年年会

  

1126日上午,资产公司总经理周军一行前往四川电大教育宾馆参加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第四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年会。

                 

上,产业协会会长电子科技大学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郝钦伟做《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同时围绕2021年协会重点工作作主旨发言。副会长吉松涛作协会财务报告,协会秘书长许禄昙、副会长张骏分别作协会副会长、理事人员变动人员说明和协会章程修改情况说明。财务管理专委会主任李润华在讲话中表示作为首届主任单位将紧紧围绕委员会工作职责,提升高校产业财务会计信息化水平。教育厅基建后勤处处长陆卫江作为特邀嘉宾在充分肯定各高校产业改革所做出的成绩的同时提出希望,他指出各高校要回归教育教学主业,力争办出优质资产和精品企业。

会上,四川大学、四川工业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产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各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实操方法、体制改革任务完成情况、体制改革工作重点和难点以及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等相关政策背景下资产公司发展建设方向等方面作了交流与分享。

下午,在教育宾馆会议室还举行了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论坛以及高校产业工作研讨会。

西华大学资产公司将以此次年会的开展为契机,全面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资产公司持续良好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