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传承红色精神,培育时代新人

----周军同志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2021625日,西华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周军同志以“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在资产公司党建活动室,为联系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在党课讲授中,周军同志回顾了长征的历史背景与原因,详细讲述了长征的时间阶段、红军各部队的长征路线,以及长征中的著名历史事件,阐述了长征的重要意义与长征精神的内涵,并与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参观长征红军会师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说“长征永远在路上,这次专程来这里,就是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新的长征路”。

最后,周军同志要求每一个党员走好新的长征路,必须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必须具有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必须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创新精神,对党忠诚 ,奋勇拼搏,不断夺取新的胜利,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