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培训会

近日,随着成都市疫情再次爆发,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隔离观察点管理工作,根据国家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大型隔离场所建设管理卫生防疫指南(试行)》和我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集中隔离场所设置技术规范》、《西华大学集中隔离观察区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2022223日上午,资产公司组织接待服务部全体员工在德馨苑集中隔离点现场传达解读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并对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现场会上,张小棋首先根据省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对隔离场所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传达并做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岗位责任、工作流程、消毒方法、个人防护、应急处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

通过讲解和培训,现场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入脑入心,疫情防控关键点位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筑牢了学校隔离观察点安全防线,科学有效的为隔离观察点师生做好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