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南充市石楼乡袁家店村走访公司结对帮扶贫困户

20171130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南充市石楼乡袁家店村走访公司结对帮扶贫困户,并到邓小平故居参观学习。

首先,支部在听取了公司副总李勇同志在本年5月走访该户的情况介绍,经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讨论与研究,对罗书海家脱贫致富采取如下措施:

1、支持其开展家庭养殖业,对其养殖的家禽及产品负责开通销售渠道;

2、不定期对其家庭进行走访,了解其家庭脱贫致富及家庭养殖业生产情况。







  

  

后全体党员到邓小平故居参观学习,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对故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了解到了邓小平同志的生平,在园区内,我们在某处坐下,结合当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转变观念。同时也深入学习第五个专题内容:学习法律法规。以“七五”普法为契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加强高校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制度标准体系。提高教职工法治意识、网络安全意识、依法治校。最后深入学习第六个专题内容:要认真学习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目标和重大部署。认真思考讨论如何联系单位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各位党员纷纷踊跃发言,尤其是在这种环境中,大家更是深有体会,各抒己见,最后支部书记马法尧同志发言,他告诉同志们,以后我们支部还会多开展这种类型的活动,让大家真正置身于这种氛围之中,体会才会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