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

20171127日,公司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选举机关党委党代表、机关党委两委委员,以及推荐校内人才知识计划人员,并学习第二个及第三个专题学习内容。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反复酝酿,根据多数人的意见,按照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数应多于应选人数的20%的要求,确定3名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出马法尧、周军两名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后又通过选举吴永权、周军为机关党委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提请机关党委审议。

会议最后推荐场馆中心但勇为行政人员人才知识计划候选人,报机关党委审议。

本次会议在支部书记马法尧同志带领下,学习贯彻第二个专题内容:学习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及纪委书记李传林的讲话,全面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准确推动各项工作的思路及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学校快速健康发展。

学习贯彻第三个专题内容: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把师德师风教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大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推进“双一流”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同时也要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创新驱动发展的决策部署,提高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