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暑期员工培训


   820日—22日,公司全体员工在董事长马法尧、总经理周军、副总经理李勇的带领下,来到龙泉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员工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提升员工能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团队。

 公司特邀管理学院院长谢合明教授做了题为《管理制度与会计报表》的专题报告,报告从管理者、公司文化、制度考核等方面采用大量生动案例进行了翔实、深刻的分析讲解,强调企业文化对公司运营的影响,让大家对企业现代化制度管理及运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后,公司员工开展了“急速六十秒”的团队实践活动,以检验员工团结协作精神和个人能力素质。

 培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理论联系实际,知难而进、团结协作、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

  


               培训照片一


               培训照片二

        

                               急速六十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