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巴塘县第二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接待服务部 陈光秀     办公室 唐开斌



 201810191145分,西华大学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甘孜州巴塘县第二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到达临江苑学术交流中心,公司接待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准备充分、热情饱满、快速、顺利地为客人办理了入住手续。

  

                          图一接待现场

                              图二接待现场

                                       图三接待现场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接待,为了高质量的完成此次接待任务,公司和部门领导于927号召开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对接待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上强调安全第一,服务优质;尊重藏族同胞的生活习俗,确保房间干净整洁,营造安全、干净、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

 任务落实后,学术交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联系洗涤公司对客房区域地毯清洗,严把卫生关,做到无死角、无遗漏;检查TV、空调等设备保障其正常运行,提前做好客人房间分配并与领队确认。1018日下午,接待服务部张主任带领部门管理人员对学术交流中心公共区域及客房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接待期间,交流中心管理人员取消周末休假,坚守岗位,保证随时有管理人员在现场处理各种情况。客房的工作人员主动与客人交流,了解客人所需。她们娴熟的业务技能、优秀的服务态 度得到了客人的认可和好评,特别得到了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王旭芳主任的肯定!

                  (图为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王旭芳主任在舒适整洁的416客房工作)

                                工作人员在为客人服务


  1028日,在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学术交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西华大学举办的第二期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甘孜州巴塘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接待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