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参加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年会

                  办公室:唐开斌

 

1025日,资产公司周军总经理、李勇副总经理一行前往乐山参加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年会。大会通过了第三届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了第四届协会理事会成员。新当选的协会会长郝钦伟同志(电子科技大学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宣读了工作计划,新一届理事会对协会章程做了修该,并获得大会一致通过。大会还通过了产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理事会选举规程》、《会员大会选举规程》、《会员管理办法》、《专家库管理办法》、《法人、印章保管和使用制度》、《档案管理制度》。西华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周军同志当选为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9个)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共有15人)。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教育部财务司迟玉收处长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就高校资产公司体制改革做了专题讲座。他指出,高校资产公司目前要遵循“清理、整顿、正风、瘦身”这八字方针,今后主要在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照片1

会议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