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场馆中心消防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场馆中心   江文

119日,为了确保场馆管理中心的消防设施正常有效地使用,保证场馆及人员安全,四川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场馆管理中心副主任江文带领员工前往中心管理的场馆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消防设施的配备、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栓、灭火器材等配备的有效性是本次检查的重点。

经排查,各场馆内的灭火器、其它消防器材、应急照明设备和疏散标识均正常,但部分消防设施封条老旧,结合实际情况,中心要求在确定消防设施完备的情况下,立即对所有消防设施更换封条,确保消防安全设施充足可用。

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消除了场馆中心各场馆内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管理意识,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了一个安全的使用环境。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