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对三校区经营性资产开展安全检查情况简报

    为提高承租商家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公司经营性资产及商家财产与人身安全,根据公司安全检查工作安排,经营投资部分别于20181228日、201912日、5日,对位于人南校区、彭州校区、校本部的所有商铺开展了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商家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超负荷用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有无配备消防设备器材等项目开展工作。

多数商家已对消防安全和安全用电有足够的重视,也积极配合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开展。仍有极个别商家有未配备灭火器、使用过期灭火器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家,经营投资部要求其在本次检查后7日内,配置数量充足的灭火器,并规范摆放,若不按期配置,公司将终止合同并收回商铺。

在检查中,经营投资部边检查边宣传,并特别提醒商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实提高消防与用电安全意识,做到预防在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经营无事故。并与商家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食品流通经营安全责任书》。